后花园中。

弃号了,溜了溜了

【冬巡】溺.


*突然更大长篇!

*性别私心女孩子

*BGM: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501954854?userid=54670870(洞穴假象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 1 

有这样的一个传说。
在小镇的边缘,住着一位魔术师。
很久很久以前,小镇短暂寿命的最初,魔术师所表演的魔术非常受人欢迎。
她能把糖纸变成浮冰;能把自己的手变透明;能在春天给小镇降下一场雪;据说,如果她愿意的话,还能在孩子的梦里唱首有关冬季的歌谣。
但不知为何,魔术师总是把自己的身躯隐藏在巨大的白色斗篷下。
从来没有人见过魔术师的真实面目。
魔术师每周会来小镇表演三次。其余时间,她都住在森林里一座高高的塔上。
一天深夜,一个睡不着的小孩闯进了塔中。
故事就此开始。

part 2
那是个拥有薄荷色头发、碧玉般眼睛的孩子。
魔术师见到她的第一眼就想:这颜色真漂亮。
孩子眨了几下眼睛,天真地说:“你是谁啊?你叫什么名字?我的名字是法斯法菲莱特!你可以叫我法斯!大家都叫我法斯。我是刚搬过来的,对这个小镇还不大熟悉……”说到这儿,法斯低下头,又抬起头,有些不好意思,“以后我还能来找你玩吗?我睡不着。”
魔术师点点头。法斯欢天喜地的回去了。

part 3
此后的每一天晩上,法斯都会穿过一片森林,来到塔下找魔术师说话。
第十个晚上,法斯一见到魔术师就忧心忡忡地说:“魔术师小姐,今天我听大人说最近有一个白头发的魔女在小镇旁边的森林里游荡,有人看见了!好像,在这个冬天的第二十一天,魔女会…………”
“把人抓走,是吗?”
法斯沉默了一会儿,点头。
魔术师摸了摸法斯的头,苦笑道:“知道了,我会小心的。”

part 4
魔术师不再来小镇上表演。

part 5
对于白发魔女的流言越来越多。
“第二十一天马上就要来了……”
“白发的女人…都可能是魔女哦……”
“诶……是真的吗……”
“我们镇上有白色头发的人么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魔术师?”

part 6
冬天的第十六天。
法斯来到塔楼下,发现大门被冰紧紧封住。
冬天的第十七天。
法斯来到塔楼下,呼唤魔术师,发现自己连魔术师的名字都不知道。
冬天的第十八天。
法斯来到塔楼下,继续呼唤魔术师。未有回音。
冬天的第十九天。
法斯呼唤魔术师时被镇上的居民发现了。
冬天的第二十天。
镇长确认魔术师就是白发魔女。居民们开始向塔楼投石子。
冬天的第二十一天。
塔楼的大门被砸开了。塔里空无一人。
冬天结束了。

part 7
人们在海滩边发现了高烧昏迷的法斯。

part 8
好似云烟消散。除了法斯,镇上没有人再记得魔术师。
一切如常。

part 9
战争爆发。
小镇被毁,只有法斯幸免于难。

part 10
法斯长大了。
又是一个冬季。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。

part 11
法斯接住一朵蓝色的雪花。
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。
这颜色真漂亮,她想。

END.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后花园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